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石家庄鹿泉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2023-05-22 21: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鹿泉区“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杨林 通讯员贾晓娜)为深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今天,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以“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游戏互动,现场问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石家庄市鹿泉区“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现场。

下一步,该区将结合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常态化。同时推进厨余垃圾奖励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提高厨余垃圾分出率,逐步扩大分类范围,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