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赏桃花、诵经典、展才艺...... 肃宁第六实验小学举办校园“桃花节”

2023-04-10 20: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 通讯员刘巨雷)赏桃花、诵经典、展才艺......4月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桃花灼灼 醉美校园”的桃花节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第六实验小学在校内种植园隆重开幕。

据肃宁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国家“双减”政策落地落实,肃宁县各个小学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全面推进“五育并举”,努力培育时代新人,使学生们在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发展特长,培养学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小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6.png

图为当地书法爱好者石振立指导同学们板书桃花主题诗篇。刘巨雷 摄

图片7.png

图为学校舞蹈社团学生进行才艺展示。刘巨雷 摄

图片8.png

图为绘画社团的同学在桃树下手绘桃花。通讯员 刘巨雷 摄

图片9.png

图为小学生将自己亲手绘制的桃花主题书签悬挂在枝头。通讯员 刘巨雷 摄

图片10.png

图为该校书画兴趣小组老师指导学生绘制桃花。通讯员 刘巨雷 摄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