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承德市兴隆县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2023-04-10 20: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 通讯员陈晓伟)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文旅局在兴隆县大杖子中心小学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喜欢中国书法及绘画,为学生们建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

在这次活动中,书画家们参观学校的各类美育活动展览,并向师生们介绍了中国书法绘画的美丽和基本要领。通过观看一幅幅书画作品,学生们感受到了其遒劲有力、飘逸灵动的艺术特点,并深受启发,对中国书画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热爱。

通过这次活动,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文旅局成功地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学习传统文化的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和信仰,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