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柏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签约女排世界冠军乔婷

2023-04-07 10: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4日河北柏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携手女排世界冠军乔婷在石家庄一江大厦22楼柏舟公司石家庄总部举行《品牌代言人签约活动》。

下午15点,世界冠军乔婷乘专车到一江大厦一楼,柏舟公司总经理贾天华先生带队迎接乔婷老师并在现场举行了南长街道新石北社区新业态群体赠书仪式。

随后由贾天华先生带领女排世界冠军乔婷一行分别参观了柏舟公司会议室暨签约活动现场,健身房,以及柏舟公司石家庄总部各行政部门和机构。

参观过程中总经理贾天华先生向女排世界冠军乔婷一行介绍了柏舟公司的相关产品和业务模式。柏舟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紧固件公司,也是北京冬奥会体育场馆的合格供应商。现已获得9001质量管理体系、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CE欧盟等认证,产品远销中东、中欧等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午3时许,女排世界冠军乔婷,柏舟公司总经理贾天华先生在隆重的背景音乐下走进签约活动现场入座。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贾天华,乔婷分别对此次签约活动发表了讲话,随后双方入座正式在签约本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柏舟公司股东团队依次和乔婷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