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滦州市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和“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2-09-06 08:4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扩大慈善影响力,浓厚慈善文化氛围,当日上午,滦州市民政局、滦州市慈善协会开展以“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宣传和“99公益日”募捐活动。

在现场,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周到,或为群众解答咨询问题,或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号召群众参与支持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携手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政工作和慈善事业的认识,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贡献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举手之劳,造福社会。此次宣传和募捐活动,增强了社会慈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滦州市将继续开展参与性强的慈善活动,培育市民慈善意识,向社会各界吹响“慈善冲锋号”。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