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张家口市慈善总会开展多种形式“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22-09-06 08: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这是一个充满大爱的节日。设立慈善日,是为了弘扬慈善文化,激励更多人关注、参与其中,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形成“全民慈善”的局面。当天,张家口市民政局组织市慈善总会在市民广场及冰之梦广场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话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彩页、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宣传总会“99公益日”项目,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服务。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并在市区各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进行宣传讲解。

另各县区慈善组织按照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的安排部署,纷纷组织活动宣传慈善法及“99公益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0张,小册600本,张贴宣传海报200张,有效增进了公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扩大了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知晓度,让慈善精神进一步传播,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弘扬社会正气,帮助弱势群体,助力我市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