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石家庄市少保中心为一线志愿者送温暖

2021-01-22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俊红)“替我们谢谢奋战在疫线的叔叔阿姨们,她们辛苦了,孩子们让我转达对你们的问候,并为社区准备了午饭、鸡蛋、水果、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品送给大家。疫情发生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日夜无休守护家园,我们特别感动,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石家庄市少保中心杨程主任说。

石家庄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辖区单位少保中心得知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情况后,给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暖心的慰问。

太保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利芬代表接受捐赠并表达感谢,物品承载着少保中心孩子们对社区的关心关爱,承载着对防疫一线社区人员的鼓励。“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虽然这个冬天有点寒冷,但有咱们少保中心坚强的战斗堡垒,相信一切困难都会战胜,美好的明天一定会早日到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