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进河北宁晋站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12-09 09: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8日,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进河北宁晋站对接会成功举办。为实现精准对接,按照需求导向,务求实效的原则,活动采取前期专家走访,深入摸排需求,精准匹配专家的方式,根据不同企业不同需求,邀请中科院8名相关领域专家现场对接企业。来自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新型材料、信息技术等6个领域的50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邢台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宁晋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河北方大科技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河北省科技创新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河北省4家企业与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中科院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发布推介了一批可转化可落地的科研成果项目。

会后,应企业要求,多名专家受邀实地走进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进一步深入对接。

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联合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围绕促进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持续走进各县域科技园区,对接更多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助力企业更快走上创新驱动发展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