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中科院创新资源河北行(藁城区)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12-07 21:17: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4日,由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和藁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中科智汇工场,在石家庄市藁城区举办了“中科院创新资源河北行(藁城区)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紧抓创新驱动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遵循市场导向、政府服务、企业主体、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广体系,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为加快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多位专家教授对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介绍。藁城区的装备制造企业、部分农业产业等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机构参加了对接会。对接环节藁城区河北新四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科院电工所就“关于永磁直驱电机的优化改进,以及新型电机的开发研制”项目实现初步对接,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下一步对接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约定。后续我们还会继续持续跟进本次对接会的交流对接情况。

 

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坚持以科技成果展览展示、技术转移对接、会议展览、技术培训和科学普及等工作为重点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将会充分利用各种科技资源平台,积极促成多方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