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沧州市浙江商会开展“抗击疫情 情系一线交警”爱心捐赠活动

2020-07-30 09: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夏季以来,烈日炎炎“烤”验着路面执勤的交警,7月29日,河北省沧州市浙江商会开展“抗击疫情 情系一线交警”防疫、防暑捐赠活动。向头顶烈日、坚守岗位、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交警同志送去含有防紫外线专用眼镜、矿泉水、医用口罩等价值20多万元物资。

“夏季交警们长期在日光下,我们送去的专业防紫外线的偏光镜,希望能保护好他们的眼睛”,7月29日, 沧州市浙江商会会长、副会长一行先后到沧州市交警一大队、二大队和三大队,向顶着烈日战斗在路面一线的交通民警送去一批清凉及防疫物资,向连日来风吹日晒、不畏酷暑、防控疫情、坚守岗台的民、辅警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爱。“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沧州公安交警顶烈日、冒酷暑,任劳任怨,为维护交通秩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捐赠活动是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对全体交通民警的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沧州市浙江商会会长陈千豁说。

据悉,沧州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会员、回馈社会的宗旨,树立“公益浙商”“慈善浙商”品牌,加强浙沧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发挥作用。据悉,沧州共有浙商5万人余人,涉及到地产开发、科技研发、服装鞋帽、精细化工、五金机电、珠宝眼镜等二十多个行业,广泛分布在沧州的十六个县市区。

自成立以来,商会一直持续进行爱心活动,新冠疫情期间,沧州市浙江商会发动浙商力量,先后向沧州市中心医院、泊头人民医院、盐山卫健局捐赠了医用物资及生活用品。此次捐赠活动是沧州市浙江商会疫情期间捐赠的第五批物资,是沧州浙商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浙商”“慈善浙商”的担当与使命的具体行动,更为炎炎夏日依旧辛苦工作的交警带去一丝清凉。

全体沧州公安交警对沧州市浙江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守职责,一如既往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站好岗,服好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辖区交通安全、畅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