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消防器材销售与维修行业协会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0-07-29 16: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消防器材销售与维修行业协会来到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石家庄市消防器材销售与维修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李军代表全体协会会员单位向消防救援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石家庄市消防器材销售与维修行业协会经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审核注册登记,石家庄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现有70余家会员单位,为我市消防产品行业健康发展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协助政府打击消防产品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净化规范市场秩序,增加行业凝聚力。自成立之日起,在做好政府和企业桥梁纽带的同时,以服务会员为本,秉承发展创新为魂的理念,在河北省公共安全及消防产品监督检验中心等有关部门支持和引导下,协会大力倡导创建诚信企业,积极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保障企业和广大人民的合法权益,提升消防行业新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