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河北承德市女性居家手工扶贫大讲堂正式开播

2020-02-21 15: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为深入推进“承德市巾帼脱贫攻坚五项行动”,承德市妇联正式开通“承德市女性居家手工扶贫大讲堂”,组织广大妇女学习居家增收的手工技能知识,鼓励广大妇女在居家防控的同时,提升职业技能,保障她们在家不误工、居家不落后、守家不失业。

据介绍,“承德市女性居家手工扶贫大讲堂”主要依托承德市优秀家庭手工业发展特色和基础,利用省级、市级巾帼手工脱贫示范基地、家庭手工业行业优秀企业以及各类手工编织协会,根据妇女居家、减少聚集、提升技能等实际情况,邀请手工技艺纯熟、行业知名度高、善于沟通交流的女企业家、女能人为大家在线传经送宝。从2月20日开始,提供刺绣、串珠、钩织、手包及各类手工艺术作品的居家手工制作视频教程。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承德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承德女性”,点击底部菜单“建好家”“手工扶贫大讲堂”进入大讲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