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河北新城镇:打好战“疫”阻击战 撑起防疫“半边天”

2020-02-18 11: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妇联在全镇妇女中组织开展“我家承诺”“文明居家、打卡积分”活动,通过以小家为单位开展才艺比拼、厨艺大赛、亲子阅读、陪妈妈聊聊天等方式,以小家带动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妇女干部值守在防疫一线。

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党委宣传委员刘佳丽向商户介绍防疫政策。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党委政府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镇妇联为首,以村为单位,以妇联干部为代表,以志愿者服务队为成员,按照新城镇创新启动的防疫“六项措施”当好“防疫六员”,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小屯桥村妇联主席霍书玲和儿子值守在防疫一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新城镇妇联通过喇叭广播、微信和QQ群等工具积极宣传防疫政策、推送防护措施,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

河北省邢台市新城镇妇联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同时,围绕新城镇党委制定的“四聚焦四加力”排查要求,积极响应镇“向我看齐、我做示范”口号,带头响应防控倡议,模范践行防控要求。并采取“面对面、人见人”的方式滚动做好地毯式排查,通过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了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