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志愿者慰问老人共抗疫情

2020-02-11 13:59:59 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义工协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义工协会部分志愿者到润康养老院和贾庄养老院慰问,在这特殊时期,协助敬老院做好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防控,给老人们送去口罩和水果等物品,共同抗击疫情。

除了慰问老人,协会志愿者们的身影还出现在矿区的各个执勤点,用鲜亮的马甲红温暖矿区人民。疫情持续很多天,肆意蔓延,志愿者们自发在就近辖区社区轮班执勤,宣传防护知识,提醒来往行人佩戴口罩,询问外来人口行动轨迹,测量小区出入居民体温等等。执勤期间,志愿者张晨辉为大家送去热水壶和矿泉水,点滴之中尽显温暖。协会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希望通过互帮互助,互相支持,尽早打赢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义工协会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