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不能让您再白头,让爱心从头开始——健康染发菖坤公益行广西店活动纪实

2019-12-18 18:42:58 来源:中宏网河北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菖坤养发堂总部与广西店联手于近日在广西玉林举办了“不能让您再白头,让爱心从头开始——健康染发菖坤公益行”献爱心活动,在活动期间,中药养发全部免费做,不收取任何费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健康染发-让您白发不再,“黑”头到老!活动当日,还有好礼相赠。因为有爱,我们相聚在一起,用我们的善心,以接力的形式把爱传递下去,大爱无疆、为爱助力,让阳光照进现实,把健康带给我们,把美丽带给我们!活动现场,人潮攒动,三天的免费公益活动,受众人数达到200人左右,受到周围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当地媒体的关注,社会影响力巨大。广西当地网红“十三婆”和“光头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亲身体验了中药染发养发。本次公益活动,把健康染发的理念带到了玉林,带到了广西,使更多的爱美人士摆脱了化学染发对人体伤害的困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作为国内非化学染发领军地位的河北省菖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上不断开拓进取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坚持公益回报社会,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都举办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当做自己的义务,将社会公益作为公司的一项重要任务,将健康染发的新理念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普及。

来源:中宏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