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世贸广场酒店“益启爱”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2019-12-06 19:47: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 今天晚上,一年一度的世贸广场酒店点灯仪式暨“益启爱”慈善助学活动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参与下启动,这是该酒店第十八个圣诞点灯仪式。此次公益慈善活动携手灵寿县团委、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石家庄鹿泉职教学校等共同开启。

捐赠仪式现场

晚上六时三十分,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见证捐赠仪式。酒店员工募捐的2万元善款将用于灵寿县谭庄中心小学学区修缮,酒店捐助的1万元将用以支持4所院校贫困生的日常生活费用,随后大家一同点亮酒店装饰灯。

点灯仪式现场

点灯仪式后的慈善晚宴上,酒店员工带领谭庄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体验了“小小消防员”和“小小客房服务员”,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成长的快乐,大家还一同观摩了客房铺床展示及西餐摆台展示。

体验“小小消防员”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能把公益的种子种到每个孩子的心里,希望他们在接纳这些爱心的同时,也能加倍努力,靠自己的奋斗拥有美好的明天。也希望借此呼吁社会大众更多关注公益事业,将慈善的心传递下去。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