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网络公益】秦皇岛网络公益团队携手爱心人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

2019-10-15 14:50:41 来源:冀评之家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秦皇岛网络公益志愿团队爱先行志愿者留守营支队携手爱心人士,一起慰问辖区内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挂面和衣物、被褥等慰问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本次一共走访慰问十三户人家,足迹遍布留守营东南西北十余个村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利用中午家里有人的时间,及时把慰问物资送到困难户的家中。

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予关心和帮助。贫困户们对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来源:爱先行志愿者服务平台

来源:冀评之家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