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阜平县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23-06-25 17: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辛锦娟)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6月14日,阜平县在正信楼广场举办了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阜平”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文龙就当前该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全力打造“诚信阜平”品牌。人行阜平支行副行长白莉就金融部门个人征信方面相关政策作了发言。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纷纷在背景墙上庄严签下名字,共同定下承诺,共建“诚信阜平”,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宣传,共发放诚信宣传册3000多份,诚信倡议书3500多份,诚信小礼品23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风气。

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涛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是阜平县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制度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对营造文明自律、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具有深远的意义。阜平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诚信阜平”建设,始终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全县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倡导诚信之风,弘扬诚信文化,共建“诚信阜平”,营造一流诚信社会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