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沧州首个室内ins风粉红沙滩落地吾悦广场 带你享受浪漫的夏日生活!

2023-06-20 11: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来源:新城控股集团沧州吾悦广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 通讯员李彤彤)近日,新城控股集团沧州吾悦广场为促进沧州夏日消费市场,启动“吾悦666年中嗨购节”,同时推出沧州市首家“室内粉红沙滩ins风场景”,为沧州市民提供了一处炎炎夏日里避暑、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据了解,“吾悦666年中嗨购节”期间,新城控股集团沧州吾悦广场将推出“夏日粉红沙滩派对”“运河印巷嘉年华”“趣野青年滑板赛”等系列主题活动,这些新项目将为沧州消费市场注入全新活力,让居民家门口的游逛体验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