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

2023-06-15 16: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 通讯员王英)6月14日,石家庄市新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来到新石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前往参观“华北人民政府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旧址。

当天下午,新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一道走进桥西区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现场看、随机点、当面听、直接问,深入挖掘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根源,为制定有针对性地对策措施打下坚实基础。

政务大厅现场图。张毅摄影

忙碌的政务服务大厅里,代表们不时驻足察看,向工作人员随机提出问题,和来办事的群众面对面了解办事是否方便,结果是否满意,对“一门一网一窗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的效果进行了重点调研。

现场办公图。张毅摄影

随后,新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华北人民政府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旧址,详细了解“人民代表大会从石家庄走来”的历史脉络,在红色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

纪念馆参观图。张毅摄影

新石街道人大工作室经常性地教育引导代表从践行初心使命、夯实党执政的根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高度,充分认识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通过组织代表换位思考,开展“体验式”调研体察实情和群众感受,使人大工作进一步接地气、有温度。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