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军休一所第五期“初心讲堂”开讲

2023-06-09 16: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鑫、彭龙)为提升干部职工办文、办会、办事基本功,提高公文写作技能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河北省军休一所举办第五期“初心讲堂”学习培训会,邀请军休干部李景新现场授课,河北省军休一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海龙主持会议,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河北省军休一所供图

培训会上,李景新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历,从公文写作的意义、写作的格式种类及要求、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写作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现场。河北省军休一所供图

随后,河北省军休一所所长王海龙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公文写作和业务知识学习,争做行家里手;要增强素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要抓好落实,按照党委“四三二一”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积极谋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为建设全省示范型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机构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