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柏林公园对园区夜景灯光进行改造提升

2023-06-07 20: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关于园林建设的要求,柏林公园近期对园区夜景灯光进行初步改造提升,点亮夜公园,加强夜间景观效果,为游客游园提供便利。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随着夏季到来,到公园纳凉、练广场舞、散步、跑步运动的游客日趋增多,为满足游客需求,柏林公园秉承“服务人民,环保节能”理念,首先对原有照明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不“带病”运行,随后根据周边景观环境和夜间照明灯具使用情况,逐步确定公园的照度水平和照明设计方式,目前已铺设千余米LED灯带,保证路灯、步行道灯和草坪灯的连续。下一步,柏林公园将着力表现重点建筑、桥梁和接点,形成整体连续,富有层次感的夜景景观序列,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园林力量。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