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劳动人才“筑巢” 让温暖触手可及

2023-06-06 13: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红恩、周乐)6月5日,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与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经开区创业路支行联手共建了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示范性“劳动者温馨港湾”,并举行授牌仪式。

“劳动者温馨港湾”内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休息桌椅、WiFi、手机充电器、便民服务柜等惠民服务设施。“劳动者温馨港湾”的建成,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绿卡人才和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了“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饭凉能加热、休息有去处”的暖心服务,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竭力将“劳动者温馨港湾”建设成为“解才忧、暖才心、聚才意”的新时代关爱人才知名品牌。

接下来,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将继续拓宽服务广度、加深服务深度,凝聚好、引导好、服务好新就业人才群体,在服务上见温度,在举措上见力度,不断将服务做到就业人才群体的心坎上,以“最贴心”的服务,厚植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