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卓信通信携“速规”首秀亮相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2023-06-05 19: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6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展会以“打通信息大动脉 共创数智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信息通信业发展最新成果,邀请国内外约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卓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携“速规”——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平台等物联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城市物联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图为ICT中国·高层论坛5G+智慧灯杆融合发展论坛现场。

当天下午,由近50场主题论坛、专题论坛构成的ICT中国·高层论坛同期举行,在ICT中国·高层论坛5G+智慧灯杆融合发展论坛上,卓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言人王勇进行了现场路演,受到了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智慧灯杆产业贡献奖”和“最受欢迎企业奖”两项殊荣。

图为ICT中国·高层论坛5G+智慧灯杆融合发展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