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邢台市信都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2023-06-02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信都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仪式上,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瑞克主持挂牌仪式,信都区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郄建国宣读了《中共邢台市信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加挂邢台市信都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的通知》。

信都区委副书记宗召伟表示,全区卫健系统要深刻认识新一轮疾控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方向,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疾控体制改革任务。要抢抓历史机遇,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特点,以疾控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提速全区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努力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各种突发重大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推进疾控机构职能从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转变,努力推动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信都区卫健局表示,下一步,将以创建“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局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着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健康信都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