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培训活动

2023-05-31 1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欢)为进一步做优做强“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不断深化“巾帼家政进社区(乡村)”活动,更好地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温馨暖心的家政服务。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联合大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大河镇林溪社区开展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整理收纳技巧传授给广大妇女群众。

“在这儿学习受益匪浅,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回去之后我会先把自己家里用这些知识整理收纳起来,然后带动更多的姐妹动起手来,把自己家的美丽庭院收拾得更加整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小河村妇联主席赵晓叶说。

活动现场,尊年家政家居老师张会霞从收纳认知、基础衣物折叠技巧、垃圾袋整理妙招三个部分进行理论讲解,让大家对家政收纳有了耳目一新的认知。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跟着老师的指导进行操作,活动现场既生动活泼,又贴近生活。

“今天的课程非常实用,学习到了小东西的整理、收纳和过季衣服的整理,我觉得对以后的生活非常有帮助。”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城东桥西队村妇联主席刘立霞说。

下一步,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巾帼家政进社区(乡村)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搭建家政服务平台将专业、实用的家政技能送到妇女群众身边,不断提升石家庄市鹿泉区巾帼家政工作水平,实现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昱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