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迁安市妇联开展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3-05-29 1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7日,河北唐山迁安市妇联、河北省民联慈善基金会在迁安市嘉德影院组织开展了“爱心代理爸妈”、困境儿童集中观影活动,“爱心代理爸妈”、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妇联干部代表近百人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的青春岁月》。

通过这次观影,“爱心代理爸妈”们鼓励孩子们畅所欲言,勇于表达观影感想,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引导孩子们树立阳光健康的价值观念,鼓励他们自信自强、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参与本次观影活动的一位爱心人士说:“很荣幸成为一名‘代理妈妈’,以后我又多了一个女儿,我将尽最大努力陪伴关心孩子成长,带给她温暖,陪伴她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更鼓励孩子们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做一个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好学生。迁安市妇联将继续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