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唐山迁安市举办"童心向党沐书香 家庭文明伴成长"亲子朗读竞赛

2023-05-29 19: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唐山迁安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在迁安市文化馆举办“童心向党沐书香 家庭文明伴成长”亲子朗读竞赛活动。此次亲子朗读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共18组家庭的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当天的竞赛。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要包括好家风故事、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等方面,营造了浓厚的亲子共读氛围,展现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此次活动在迁安市掀起了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庭亲子共读的高潮,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