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北京市石景山区民盟及爱心团体援乐亭课桌椅捐赠仪式举行

2023-05-26 16: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翠婷)“爱心拳拳歌浩荡,草木茵茵舞婆娑。”5月26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民盟及爱心团体援乐亭课桌椅捐赠仪式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马头营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人士们为马头营中心小学、姜各庄镇王庄子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节日礼物——价值6.3万元的420套崭新的课桌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这2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来自北京市石景山区的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公益团体的捐赠,其中很多爱心人士多年前就与乐亭结缘,一些从乐亭走出的、已在北京打拼多年的商界人士,10余年来从未停止对乐亭的捐助。

捐赠仪式后,学校组织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并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