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保定市徐水区举办第十八届艺术节暨“马兰花开遍太行山”班级合唱比赛和艺术作品展

2023-05-24 18: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艳宗)为深入推进全员参与学校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徐水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中小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近日,保定市徐水区教育系统第十八届艺术节暨“马兰花开遍太行山”班级合唱比赛和艺术作品展在徐水区日新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以“崇德尚艺 阳光自信”为主题,来自35所中小学的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班级合唱比赛。通过生动的合唱展演,让同学们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合唱结束后,各参赛班级参观了第十八届艺术节艺术作品展。本届艺术节共收到艺术作品398件,29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