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科技筑理想、追梦万亿城”科技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3-05-22 15: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科技筑理想、追梦万亿城”科技进校园暨新华区第二届青少年科技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牛浩强)5月21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科技局联合团新华区委、新华区教育局、新华区科技局推出的石家庄市“科技筑理想、追梦万亿城”科技进校园暨新华区第二届青少年科技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有50多所学校800余名少先队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和少先队员们参观了参赛队员们的科技作品展以及科技大篷车、天文观测车。

本次科技节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包括科技创意小制作、科普创意画、科幻作文、科普演讲等。在科技创意小制作中,队员们用不起眼的材料,经过奇思妙想和加工创作,制作成了一件件精美的科技作品。队员们的科幻画也是五彩缤纷,立体的造型,再巧妙地融入自己的科幻创意,美轮美奂又彰显科技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