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在“科工杯”美丽河北遥感影像大赛中获佳绩

2023-05-22 14: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潘潇)近日,由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科工杯”美丽河北高分卫星遥感影像大赛圆满落幕,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参赛作品《好奇的小鳄鱼》荣获大赛优秀奖。

物勘院参赛作品《好奇的小鳄鱼》

本次大赛共有省内遥感应用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单位的众多选手踊跃参与。物勘院作为自然资源廊坊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联建单位之一,积极参加此次“科工杯”美丽河北高分卫星遥感影像大赛,利用国产高分卫星遥感影像,从天空视角寻找河北省内山川大地之美,用独特的遥感影像呈现出“美丽河北”风光。最终,经大赛组委会内部选拔和专家评审,物勘院参赛作品《好奇的小鳄鱼》荣获“科工杯”美丽河北高分卫星遥感影像大赛优秀奖。

通过这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物勘院高分卫星遥感工作者的技术水平,以艺术的角度发掘高分系列卫星影像的魅力,提高了技术人员处理高分系列卫星影像的业务能力,为物勘院在后续各领域开展卫星遥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