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我爱你五月”启动 吾悦广场深度运营再实践

2023-05-15 17: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 通讯员李彤彤)近日,“我爱你五月”在全国各地吾悦广场盛大启幕。此次“我爱你五月”也是吾悦广场转型深度运营之后,第二场全国级流量运营活动,对进一步探索深度运营有着重要意义。

自2023年初实现深度运营模式转变以来,吾悦广场始终坚定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细分核心用户的需求洞察作为起点,通过更加精准高效的触达连接内容,在情感、社交、商品、服务等维度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构建起商场、商户、用户良性互动的生态,实现消费转化和复购。

在用户洞察的起点,结合“我爱你”和“五月”,更细致地拆解用户需求,精准用户画像:“潮派圈”聚焦潮流达人、逛吃一族、生活主义的标签,“邻里圈”锁定新晋父母、鸡娃家长、悦己中年、新式菁英的画像,从社交、情感、商品三大维度进行需求洞察,将用户运营的重点放在打卡玩乐及亲子陪伴等细分需求的满足上。

针对“邻里圈”用户需求,在新城控股集团沧州吾悦广场,满足周边邻里打卡尝鲜、家庭游逛需求,以“全城热爱”为主题打造“橙色美术馆”场景,展现一座艺术家的秘密花园,10米瀑布花带,流淌橙色花海,成为沧州第一高艺术展陈,现场拍照打卡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