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聆听劳模故事 弘扬劳动精神!“毕业后我要成为你”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第二站走进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5-09 18: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宁晓娜、赵彤)今天,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燕赵都市报、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的“毕业后我要成为你”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第二站走进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物流实训中心。本次活动邀请了涿州市立马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惠贤为学生们讲述自己坚守初心的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戎利彬、张培根摄

20万余公里、30多万件快递,零误差、无投诉、无安全事故,十几年来,王惠贤白手起家,一步步成为河北省邮政快递领域的佼佼者,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快递员”“全国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国好人”“河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活动现场,王惠贤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人生感悟,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匠心筑梦的奋斗故事。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戎利彬、张培根

活动现场。戎利彬、张培根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对在校学习、今后就业方向以及如何更好地提升技能等问题现场提出,得到了王惠贤的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向标杆靠近,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争当劳动先锋、争做时代新人,早日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技能人才。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戎利彬、张培根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