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暖巢益站”落户定州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

2023-04-28 18: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4月28日上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暖巢益站”揭牌仪式在定州市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互助养老幸福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28163519.jpg

图为“暖巢益站”揭牌仪式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深,为老年人提供用餐服务成为社区居家养老的一项重点工作,西三路社区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定州工作站(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和当地民政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依托互助幸福养老院将“暖巢益站”项目成功落地,全年365天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解决社区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428160859.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

微信图片_20230428162645.jpg

老人在“暖巢益站”里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有的择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现场气氛非常热闹,让首批老人在“暖巢益站”里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暖巢益站”现已开张,老人们吃上了热乎可口的饭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下一步,服务还将继续整合更多服务资源,为老人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让“暖巢益站”成为老人最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