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河北保定徐水区医疗卫生集团服务到家

2023-04-27 2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周恩泽)近日,河北省保定徐水区医疗卫生集团区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到家服务,通过电话预约,线下护理上门服务的模式,为就医不便的老年人、带管患者、孕产妇、新生儿、造口患者、压疮患者。等人群提供上门服务,免去个人自行到院的奔波及排队候诊的困扰,让大家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全程的护理服务。

4月5日上午,接到患者家属电话,患者女,78岁,脑梗卧床,尿管内有许多絮状物沉渣,护理到家内科组组长立即安排2名护士王凤娥(副主任护师)及张迪进行上门服务,充分评估后给予更换尿管,并进行膀胱冲洗,充分宣教,解决了患者的实际问题。

4月17日、19日护理部接到"服务到家"平台更换留置胃管的通知后,先后派出神经内一科副主任护师王凤娥、周红革前往患者家中,到达后立即核对患者信息、评估患者基本情况确认无误,开始规范操作,为患者更换留置胃管,并告知患者家属防误吸及管路滑脱的相关知识,给予饮食指导。

工作剪影

护士的娴熟的操作技术及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家属的一致好评,称赞徐水区人民医院护理到家这项服务开展的非常好,非常方便,免去了带老人往返医院的许多麻烦。事后护理部进行回访家属非常满意。

“服务到家”让您在家手指轻轻一划,就能享受医护到门的优质护理服务。徐水区人民医院奔走于医患“爱”的道路,用脚步丈量着医患之间的亲情尺度,让医疗服务就在指尖,将关爱延续到患者家中。

提供护理到家服务的团队全部由专科护士、高年资护士组成,临床护理经验丰富,保证护理质量。

服务特色

服务对象:就医不便的老年人、带管患者、孕产妇、新生儿、造口患者、压疮患者。

服务项目:PICC导管护理(成人)、压疮护理、伤口造口护理、更换/留置胃管、尿管、静脉留置针、采动静脉血、监测血糖血压、新生儿护理(沐浴+抚触)、新生儿黄疸监测、母乳喂养指导、病人出院后的康复护理及健康教育等。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服务范围:徐水区域内。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