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经开区赴兰州引进高校毕业人才

2023-04-27 20: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红恩、杨松泽)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引进高校毕业人才,切实缓解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招聘难题,满足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双向用工和就业需求,近日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一行4人到兰州3所高校就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事宜进行洽谈并参加了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分别与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进行了洽谈。洽谈会上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代表播放了经开区宣传片,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投资及就业软硬环境,就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系列人才政策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人才绿卡申领、住房补贴等人才服务项目。三个学校均表示愿意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合作,并就学校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加强人才交流培养、鼓励毕业生到经开区发展、实习、就业及创业、深入推进科研交流等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携辖区石药、华药、四药、轨道学院等企业参加了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助力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期间,共发放经开区简介、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服务指南、经开区人才引进培养政策300余份,经现场招聘、投递、筛选后共接收求职简历50余份。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将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围绕经开区产业发展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在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助力经开区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