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3-04-27 09: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五一”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定市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对白石山景区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局以景区及周边的超市、商店和餐饮单位为重点,主要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原料控制、索证索票以及食品的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知识,普及科学饮食知识,增强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8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全面规范了白石山景区的食品经营行为,对景区餐饮服务单位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