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2023相约北京——河北书画名家进京展”在京开幕

2023-04-24 10: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2日,由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指导,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办,霸州市益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霸州市益津书院承办,和·艺术馆协办,和众集团、酷车小镇支持的“2023相约北京——河北书画名家进京展”在北京和·艺术馆开幕。

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开幕式由李建华主持,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席张雷民先生致欢迎词。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张德俊,河北省书协张增良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名誉副主席陈联合分别致辞;霸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赤军宣读了霸州市市委宣传部部长薛建杰致来的贺函;和众集团常务副总裁张玉兰发表讲话;之后由全国政协文史办原主任李松晨宣布展览开幕。张增良副主席在致辞中对此次展览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张雷民先生的艺术追求和近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陈联合在致辞中对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强调了此次展览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的诠释;是京津冀人缘相亲、文化一脉、相互融合的具体体现,是广大书画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