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唐县:激活“动力源”打造过硬党员队伍

2023-04-14 12:25: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学修身、以变求新、以干促进,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在“学”上下功夫,夯实“里子”。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载体,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反复学、广泛学、经常学,不断开阔眼界、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在“改”上动真格,擎好“旗子”。融入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准个人问题“病根”,及时纠正缺点、修正错误、保持优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在“做”上加把劲,树起“样子”。以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深入一线为零售客户办实事等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把使命内化于心、外塑于形,锤炼党员党性。(刘晓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