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石家庄慈善总会举行“春暖人心·情洒福利院”花之吻爱心捐赠活动

2023-04-12 17: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徐荣)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4月12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在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暖人心·情洒福利院”花之吻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焦磊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市福利院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及老人和孩子的生活情况。她说,啥市社会福利院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做公益、献爱心的平台,也是省会最温暖的“爱心家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走进福利院,走近孤寡老人和特殊儿童,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花之吻美容集团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牛奶、罐头、纸尿裤、肥皂、牙膏牙刷、洗衣液等总价值5万元的爱心物资。同时,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副总经理赵秀芳表示,捐赠物资是想为改善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尽一点绵薄之力。今后,我们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汇聚爱心,传递温暖。

接下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岳巧红对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关心关爱福利院老人孩子们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市民政局将继续大力弘扬慈善公益文化,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拓宽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途径,整合慈善资源,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

最后,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在讲话指出,花之吻美容集团是一家具有爱心的企业,多年如一日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从连续十七年捐助赞皇县院头希望小学,改善了学校环境和基础设施,到参与石家庄市7.19洪涝灾害救灾捐赠,再到助医、助困、助孤助老、助残等多项公益活动,踊跃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出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希望通过今天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也相信在社会福利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付出下,使之真正成为“老有所养,幼有所爱”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