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就业在“冀” 职引未来!石家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3-04-11 17:26:3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多措并举促进驻石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4月11日,石家庄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就业在‘冀’ 职引未来”为主题,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石家庄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即日起至6月,面向2023届驻石高校毕业生,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助力高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确保全市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此次活动将围绕“就业指导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困难帮扶进校园、政策宣传进校园”六个方面开展。

活动现场。

    其中,就业指导进校园,让毕业生就业能力得到提升。通过开展专业化职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调整求职心态,树立正确理性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组织多类型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提高求职能力。组织多场次职业体验活动,为毕业生提供观摩交流、跟岗学习机会,帮助毕业生增加职业体验,提升职业认知,促进他们积极就业。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