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2023百度品牌之夜·石家庄站圆满举办

2023-03-29 17:36:1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3百度品牌之夜·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蔡建平、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总经理尹英利、盘古网络集团总裁何玲、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思宁、百度内容营销负责人马宝云、河北省广告研究院院长宋维山等行业协会领导、百度营销大咖、品牌名企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营销驱动下的品牌新未来。

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蔡建平表示,数字营销时代传统的品牌广告迫切需要迭代式改造,只有从场景、内容、文化、情怀、IP等多方向发力,才能讲好品牌故事、塑造品牌价值。

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 蔡建平致辞

百度内容营销负责人马宝云做了主题演讲,她提到,品牌是对用户心智的长效经营,而品牌经营的核心是经营用户。“新内容”、“新阵地”、“新场域”是三个品牌经营的趋势。当前,百度移动生态场域web3.0全新智能化升级,好场景加好品牌,将在AI时代碰撞出无限可能。

百度内容营销负责人 马宝云进行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河北盘古网络与库伦淖尔、千百季、敬业集团、承德露露股份公司、金标建材、唐山国际旅游岛6家客户签约年度合作协议,为强化本地企业创新营销和品牌建设意识、提供更好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为帮助更多企业开始强化品牌宣传、聚焦品牌影响力,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与河北盘古网络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战略、品牌、营销研究与实践平台——河北省品牌营销研究院,并在品牌之夜现场正式挂牌。

盘古网络集团总裁何玲与宋维山院长一同完成揭牌仪式

 集团20周年之际,盘古网络推出百会计划,对全地区、全行业合作伙伴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全面提升。本次百会计划将由盘古与山庄共同携手点亮河北省11地市,深度链接线下实体业态,充分调动各方优质资源,展开百场品牌会议之旅,与企业共同探索线下营销新玩法,拓展全渠道营销场域。

盘古网络集团总裁何玲为“盘古网络20周年”致辞

本届“品牌之夜”从行业地位、营销数据、创意能力、智能化营销等角度,评选并现场颁发品牌及传播大奖,树立行业标杆、凝聚品牌合作决心。2023年时值盘古网络集团20周年,2023年是盘古宏伟蓝图“十年三步走”战略的发展之年、奋进之年,作为一流的百度区域服务运营商,未来,盘古更将持续深化AI赋能和品牌营销战略,多举施策助力企业讲好品牌故事,全面释放百度AI营销的创意和想象,让更多本土化品牌在市场更迭中脱颖而出、破势前行、赢创未来。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