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银发学堂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公益活动

2023-03-24 09: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银发学堂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老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服务活动,银发学堂是由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发起成立的公益社团。志愿服务团队通过与居委会、社区内服务组织合作,以义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讲授课程内容包括《老年人智慧出行》《老年人便捷医疗服务》《老年人电信防诈骗》《老年人网络购物》小程序的使用等内容。

近年来,银发学堂志愿服务团队先后选派优秀的有文体特长的学生,为社区成立的“金秋合唱队”、“知青舞蹈队”、“快乐姐妹舞蹈队”“水兵舞蹈队”“书法爱好者”“老年健身操队”、“京剧社”、“诗歌爱好者”等老年组织提供专业的指导服务,并定期进行互动交流,在社区文艺会演时,排练节目参加演出,取得广泛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