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三点发力”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2023-03-22 10: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喻)为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打造一支素质高、业绩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聚焦“一条主线”。该局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章党规党纪等学习内容为主线,通过集中学、书面学、现场学、掌上学,不断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在学习中长知识、在工作中增才干。

突出“一个导向”。该局将党员积分管理融入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安全管理等各条线工作,通过月度评比打分,引导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实现业务推进有实效、职工成长有目标,充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

抓好“一个重点”。该局积极抓好廉政教育,持续学习党规党纪、家风故事、廉洁文化,提醒干部职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