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肃宁:“花样”研学为小学生开辟“第二课堂”

2023-03-20 17: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 通讯员刘巨雷)3月20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绿茵劳动教育基地内,来自该县第四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兴致勃勃地参加研学活动。

图片1.png

图为研学活动启动仪式上第四实验小学校长刘俊松致辞。刘巨雷 摄

据了解,肃宁县绿茵劳动教育基地是依托绿茵园艺现代花卉种植示范基地,打造的一处以农业科技、花卉种植、劳动教育为核心的研学基地。该基地联合专业研学团队研发打造的研学实践课程丰富多彩,深受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迎。

图片2.png

图为参加研学活动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花卉。刘巨雷 摄

肃宁县绿茵劳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基地还将增加亲子采摘等多项研学项目,围绕赏花、吃花、闻花、展花,做强花产业发展的美丽产业链、芳香产业链、甜蜜产业链、色彩产业链四大链条,做足花产业文章,让“花样”研学更多彩。

图片3.png

图为第四实验小学刘俊松向同学们讲解热带雨林气候特点。刘巨雷 摄

图片4.png

图为参加研学活动的小朋友体验花卉种植。刘巨雷 摄

图片5.png

图为花卉基地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花卉品种。刘巨雷 摄

图片6.png

图为参加研学活动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南瓜品种。刘巨雷 摄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