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肃宁南于庄中学举行2023年中考“红色”誓师动员大会

2023-03-20 17: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 通讯员刘巨雷)近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南于庄中学组织初三全体师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徒步远足三公里前往八路军一二〇师挺进冀中抗战指挥部旧址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进行中考百日誓师动员活动。

图片7.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义务讲解员讲述抗战故事。刘巨雷 摄

图片8.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参观每一件展陈。刘巨雷 摄

学生们参观完八路军一二〇师挺进冀中抗战指挥部旧址后,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广场内举行誓师活动,校长孙振杰勉励迎考学子们要感念父母拳拳养育之恩、报答老师殷殷教诲之情,以百倍的信心全身心地投身到紧张的中考备战复习中去,向所有关心爱护自己的父母、老师以及亲朋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随后,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逐一发言,表示所有教师会严阵以待,精心准备每一堂课,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安心学习继续付出努力。学生代表向全体初三同学发出号召,鼓励同学们唤起所有潜力、凝聚全部力量,携手共进、全力拼搏。

最后,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学生们喊出了响亮的迎考誓言,并在誓词条幅上签字以表决心。

图片9.png

图为教师代表发言。刘巨雷 摄

图片10.png

图为南于庄中学校长孙振杰在动员会上致辞。刘巨雷 摄

图片11.png

图为同学们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刘巨雷 摄

图片12.png

图为同学们在誓词条幅上签字以表决心。刘巨雷 摄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