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志愿青春 熠熠闪光——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志愿服务队走进河北博物院

2023-03-15 10:56:4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更好地传承、弘扬和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2023年2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2209班志愿服务队37名志愿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河北博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步入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分工下,志愿者们便前往各自的岗位,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们化身为文明的引导员、专业的讲解员、环境的净化员,用自己的行动指引观众文明参观,用青春践行着志愿精神。博物馆有了他们尽职尽责的身影,让观众在参观中感受到历史的温度,感悟到城市的文明。

志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现代文明公民,紧抓时代主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