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发挥模范作用 引领企业发展 唐山金诚召开2023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23-01-31 09: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3年1月27日,唐山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会上对2022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18名“爱岗敬业勤俭持家劳动模范”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未标题-1.jpg

公司董事长颜士云作动员报告,动员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会上,明确公司发展的近期目标为“响应滦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公司的工作重点转移至乡村振兴的轨道上来,参与带领引导并和农民朋友一起走上致富之路”。强化物业管理和服务,对员工加强管理,对业主加强服务;牢固树立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从保安、保洁和维修等环节的细微之处入手,细化操作方案,服务周到,服务到位,以业主满意为标准。

未标题-2.jpg

颜士云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秉承公司经营管理的指导思想,以党建为引领,弘扬企业文化,秉承企业发展指导思想、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奋进新时代。

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劳动模范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各自制定全年工作方案,提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方法和措施,为创建美丽滦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