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图书馆、元氏县图书馆“刊动乡间”阅读推广活动走进无极山滑雪场

2023-01-05 20: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105184424.jpg

河北新闻讯(赵彤 通讯员何韶波)书香元氏,文旅融合。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倡导全民积极参与阅读,近日,石家庄市图书馆和元氏县图书馆“刊动乡间”阅读推广活动走进无极山滑雪场,为无极山滑雪场阅读点,配送了党史类、科学类、历史等各类杂志5000册推荐给大家,推出了2000张惠民卷,为北京冬残奥会冠军王晨阳赠送了雪季年卡,让文旅融合真正落实到旅游行业中,助力企业复苏、经济高速发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山水故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的无限魅力。

通过石家庄市图书馆、元氏县图书馆整合资源、增配图书等措施,活动为滑雪场打造了文化环境氛围,不仅为本地居地和游客提供公共阅读服务,同时兼具旅游休闲、文化服务等功能,广大群众及游客在这里可以阅览各种书籍资料,在悠然自得中享受阅读与旅游的快乐,切实实现文旅融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